服務條款須知

註:

1. 服務須按個別項目收費。個別項目之服務時間由管理公司或提供該服務之公司所決定。各服務之收費及服務條款及細則,須按照管理公司或提供該服務之公司所訂為準。服務內容和種類可能不時改動。

 

2. 提供的報章及雜誌由管理公司決定,服務時間為星期一至五;星期六、日及公眾假期不提供此項服務。

 

服務條款:
以上服務的詳細內容條款均以合約為準;如有任何爭議,管理公司保留最終決定權。
本廣告/宣傳資料內一切關於該發展項目及其任何部分的服務、描述或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該發展項目的任何設施或設備等,均以入伙時所提供為準,賣方保留一切權利作出改動,而無須事先通知。本廣告及宣傳資料內所有資料均僅供參考,一切以買賣合約、發展項目批地文件及公契為準。建議準買家如有疑問或欲知各項服務詳細內容、條款及細則,請另作查詢或向有關專業人士詢問查證。

 

本廣告/宣傳資料僅供參考,其內任何內容並不構成任何合約條款、要約、承諾或保證(不論明示或隱含)。 備注:The Concierge 由金衛物業管理有限公司經營。